2010-01-12 21:21:01EVAN

從來


都是我看著那對藍色眼睛

卻什麼也看不清

而妳,從我眼裡看見什麼

是眼淚

從我心裡又看見什麼

是愛

就讓眼淚一遍一遍的流下

濕了眼眶,濕了容顏

口罩和安全帽此時成了最佳的面具

幾遍了

是那麼以為了

而心卻不容許有任何的想起

至少在現階段

哪怕只是一個毫不相關卻長的相似的人

哪怕只是經過一個地方

更何況是..

回家

 

 

 

妳依舊保持妳的習慣

一些我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的習慣

好些時候妳總問著妳明白的事情

妳應該明白的,不是嘛

關於我

 

 我知道我很想看到妳

上一次忍著沒有說要開視訊,就是想戒

而這次妳主動打開

我明知道妳是我該戒掉的毒癮

卻還是貪婪的想要吸食

妳讓我看見妳承受著不舒服而心痛

一直以來只要妳有任何一點不舒服和受傷都讓我難過

因為不管怎樣都無法陪在妳身邊

而..這次呢

會有人吧

不會是妳自己一個

對吧

 

 

 

 

 心就是那麼苦澀

原本就心理建設好的問題

在這最脆弱的時刻竟被如此的放大

默默聽著一首首的歌

而我只敢自己邊騎車邊流淚

深怕在捷運上露出醜態

而邊流淚邊吹風是什麼感受

 刺骨

 

 

 

 

 

 

也許還得在更加油點

 

 

 

上一篇:原因何在

下一篇: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