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3:55:01EVAN

不要講

 

 

 

這麼一段時間

快要一年的時間

感情變得好混亂

徘徊在咕比和蕾蕾之間

放不下  離開

等待 等不到  猶豫

 

心裡有著咕比

一直是心裡的寶貝 是大三八

但從蕾蕾出現後 有了一個她的位置

曾經我很愛她    因為相處 因為幸福

但卻因為心裡有那麼一塊是屬於咕比

而讓心不斷的動搖   甚至冷淡了蕾蕾

對不起 是一直對蕾蕾的虧欠

真的曾經想好好跟她在一起 想好好的愛她一次

可那心裡的一塊 給出去的鑰匙   

始終解不開 放棄不了

冷落了蕾蕾 彼此什麼也沒說

就這麼淡了 就這麼分了

直覺讓我這麼做了

而當她再次找到幸福

這一年裡跟她的所有回憶又開始纏繞不去

不是放不下

就像是人犯賤的心態

失去了

才開始惋惜

她似乎不相信我真的愛過她

那對我來說是遺憾

我真的好想坦白好多東西

好多感覺 讓所有的情緒攤在陽光下

可這會讓自己失去了保護

我不知道自己堅持的點還在不在

不知道自己的藍圖需不需要改變

未來走的路不變

但藍圖裡相伴一起走的人還有沒有可能是咕比真的不知道

還想她 惦記著  眷戀著

為什麼

一百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她讓我心動了

但我們的緣分卻一直不足夠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該如何往前走

至於貝貝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想跟她在一起

而她認為現在這樣很好

因為怕失去這樣的好而不一再猶豫要不要在一起

怎麼這麼麻煩 這麼難過

那種疲憊    要持續多久

不想退後 想往前走

但我想帶著一個人往前走

真的徬徨了

真的無助了

 

 

 只是好累了

只是很單純想要一份愛

為什麼這麼困難

太困難了

肩膀還能支撐多久我真的不知道了.

 

 

 

 

上一篇:好嘛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