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6:12:25low

賴怡勳.


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
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
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
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
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
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
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
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賴怡勳



今天下課只是剛好經過他們班
她一見到我
非常瘋狂的追求我唷
手裡拿著作文稿紙
內容是她對我的表白唷

瘋狂什麼呢你!!!
有如電影般的情節唷
不需要如此的瘋狂追求我唷!!!




雖然我對處女座有癖好
但是也不甘你的是唷
可以滾開唷!!!!!!!!!!!!!



小歪機是你唷!!!!



賴怡勳::::
招搖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