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2:44:35Anderson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昨天又是酒瓶之夜

兩天了 跟了不同的人喝著

她們問我醉了 會如何???

我答:會哭吧!!!

不懂我的人 當然嚇一跳!!!

最近認識一個小男生

很有趣的...說不定慢慢的我也會變個小女生.. =0=

我沒有去畢典 綠綠也沒去

是否已經習慣逃避對方會出現的地方

也許吧!!!傳了一封訊息給你

你會有回應嗎???你已經對我...

是輿論壓力 是不能承受 是不能喜歡

讓你逃避了我 我想著念著你

叮叮...我還是會關心

看他寫著傷心網智

我無能為力 真的

也害怕再次陷入 想念他的深淵

因為不會有結果的愛情

因為不會在重來的愛情

因為不會再是愛情的愛

我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機會

這些日子我很落寞

你知道嗎???也許你只聽到我的流言流語...+0+

這首歌我很愛...范瑋琪---<因為>



因為
作詞:非非 作曲:非非 編曲:Martin Tang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彷佛偶像劇一樣 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
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 想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Repeat *,#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像夜的朦朧 你的深情難懂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像風的自由 你的深情難留 你的背影 是我最美麗的所有




上一篇:懶得管

下一篇:我會好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