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1:32:16Anderson

葡萄柚綠茶

2006.01.12

今天是期末倒數第二砲...

受了重傷阿...王八蛋商英>口<...

我昨天幾乎一晚沒睡...到了5點半...

逼迫自己進入睡眠...以免..*爆肝*...

可是,心理想著妳...我睡不好...

只一味的期待著...明天的遇見~~~

害怕見不到妳..心情down...

吃完晚餐...我像往常一樣...

在店門口,尋找著妳的身影...

忙進忙出的妳...狠美...

可是我只想給妳結帳...

所以,只好等等等...繞了一大圈又在過來...

在見到面時,妳跟我說了一句{你在等我嗎?}

我嚇到了...心情就像今天點的*葡萄柚綠茶*...

甜蜜滋味阿~~~有多久沒有這種悸動了...

和妳聊了一下...我眼睛不敢在停留在妳身上...

妳不知道我一值在戒的是喝調飲料的習慣...

妳不知道我只是為了看妳...

妳不知道我已經被妳牽動...

妳不知道你的小小動作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妳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上妳...

這種不確定的奇妙感覺...

我很愛卻也怕...怕它消失...

在點完之後,妳跟我說的再見...和揮手模樣...

狠可愛阿...希望明天我還是能再看到你...

期末考完,緊接而來的是漫長的寒假...

不能見到妳的假期...只是煎熬...

上一篇:烏龍奶茶

下一篇:給我妳的愛---T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