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9:18:11飛天馬

選擇

近一週之內所閱讀的資訊

與報章雜誌竟然都和<選擇>有關

人能有選擇權代表他仍是一位幸福而有能力的人

有人選擇日間活動 有人選擇月夜活動

有人座車選擇白色 有人房車是黑色

昨天我選擇一襲黑衫 今天選擇藍色陪我看電影

電影院各個時段皆有強片 

有人選擇白米炸彈客 有人選擇美國隊長

有人感受挪亞方舟洪水震撼 

我則愛聽鳥唱歌(里約大冒險)

某個朋友家中六個小孩

老大夢幻寫詩,但任何人皆知我那朋友...

再生也變不了紀伯倫或葉慈

老二選擇未婚把孩子獨自扶養 

老三不選俊男哄騙 選擇真愛她的富豪

老四不選歌星夢 現在環遊世界

老五放棄夢寐以求的清大研究 變成台灣最犀利的台詞話題

老六放棄壯遊深造 寧可在街頭抗議

昨日悲壯的德國記者 不選德國安逸 選擇危險攝影

你的選擇 又是什麼呢

當時機來到 不管是危機或者轉機的那刻

你為自己的座標轉換了什麼樣的新路?


我愛當機立斷不畏流言 一心為別人著想的真英雄

不愛20天後進去收割成果慰問的偽君子

你選擇走人煙稀少的路上

或者想跟著人群盲從一世比較安全呢

你準備好充實自己

讓自己更多選擇的機會了嗎

我們出發了

現在又有機會 換你可以選擇的時間到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