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09:55:47飛天馬

它在夜裡發光

你的溫柔像一首歌

它在夜裡發光

蓋過任何的寂寞

安靜的夜

我們仍然奮鬥著

我為我的夢想奮鬥

你為你的事業加油

你幫我開啟夜燈

月光綿延

延展了我的美夢

聽歌的時候你在歌詞裡頭

哼歌的時候你在旋律裡頭

你的溫柔像一首歌

我知道那是真正的你

真實不虛的義氣

謝謝你子夜時分

為我找出那幅畫

畫上面有月光

有像你眼睛一樣溫柔的湖水

讓我變成蘆葦吧

願蘆葦永遠在湖水中飄逸


既然戒不了情詩          就繼續上癮吧
我們牽手
隨詩歌慢慢老去



月光還記得我耶

我是敏感的孩子

月光是你嗎

幫我蓋被子

教人安心

隨著長笛和美聲睡去

最終我們要回到我們的最初

夢中回到原本來的那一片月光

上一篇:Scent of the tree

下一篇:白羽毛樹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