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20:20:55飛天馬

2355 Make You Feel My Love

這篇其實前天傍晚11點

該寫出來的歌

或者當聽見廣播

播放這首歌的時候

就應該把愛哼的歌詞

提前送給喜歡的人

可是不知是天氣太冷

還是最近工作太累了

所以想著想著歌詞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凌晨兩點多

大家應該早就睡了

所以很對不起一直拖到今天

才寫出來

其實用Adele的曲子

來抒發情緒真是享受

或者說幻想愛人將歌曲

送給了我

讓夕陽開滿了雲的花朵

總之謝謝你

選了我很愛這首歌給我暗戀的人

'Make You Feel My Love '


如果有種藥能忘記你

一定求藥師快開給我

每分每刻影子在腦海

多麼渴望擁有你的心

又多緊張超速心跳聲

 

愛情因為你而美麗

愛情渴望一個擁抱

你是最遠一顆星晨

如何才能爬上天梯


如果有種藥它叫永遠

一定開醫生的藥櫃子

一顆送你一顆送給我

我們怕永遠是一場夢

也不想忘記今晚承諾


吃下吧永遠吃下愛情

一抬頭就知彼此感受

擁抱剎那你想要什麼


天空星星月亮代表我

宇宙天際光束充滿你

愛情所以美麗在此刻

愛我因你看見渴望心

你是最遠那一顆星晨


如果有種藥能忘記你

要求藥師快快開給我

每分每刻影子映腦海

多麼渴望擁有你的心

讓月亮代替我傾聽你呼吸


Adele - Make You Feel My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oyNxjhTzc




上一篇:感恩的心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