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01:25:00飛天馬

白色情人

第一任男友就是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們最驕傲的事情是保有赤子之心

他們不是童話故事的小王子就是一位小公主

牡羊座的人們天生浪漫 愛音樂 有想法

對人溫和 對事業肯拼 並且有才華

面對任何艱難很快迎刃而解

只要是他認同的他會很有決心地保護好他們所愛的人

牡羊座喜歡把情人變成小孩

他們忽然像爸爸 像媽媽

無微不至呵護他所欣賞的人

(雖然跟他分手他暴怒把我的通訊產品砸了)

牡羊座喜歡在頭髮上做文章

他們很享受和情人一起改變髮型造型的親暱時光

牡羊座喜歡帶你出去玩

爬山 看海 旅行

牡羊座根本是精力旺盛的人

牡羊座喜歡喝一點小酒

我總愛制止牡羊們 但他們雖然不是固執

但寧可保留一刻鐘享受搖晃液體的夢想時間

通常除了情人 沒人能影響牡羊座

離開牡羊座其實有一點失落

畢竟最浪漫是牡羊 幫你挑歌是牡羊

買最漂亮紫玫瑰是牡羊 連小盆栽購買也是他們

但因為我不能受他的安排

將被安排到他家企業當幼稚園園長

(如今回想起來沒什麼不好的)

牡羊火象 做事有方法好聰明

牡羊是紳士 尊重情人的感官

尤其我自己都快把持不住 牡羊會可愛地說

你說過還沒結婚不的

現在愈來愈喜歡牡羊

我可愛的偶像 音樂時事常勝軍女王就是牡羊座的

牡羊座喜歡白色.橘色

(恰巧他們皮膚白皙)

牡羊座喜歡小巧的禮物

牡羊座的朋友們生日快到了 祝福他們永遠快樂

他們在小王子星球和地球往返之間平安

幸運和幸福本來就屬於小王子牡羊


上一篇:未存檔的情詩

thgf 2014-03-10 14:20:35

<a href='http://www.davidquietly.pw/36232.html '>miumiu2012新款鞋子目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