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00:39:07飛天馬

21公分的距離

今天你帶著一盒剛摘的新鮮番茄來

看著戴墨鏡穿風衣的你

我想起當年你追尋的傻勁

你對什麼事情都這麼執著

也許喜歡執著的你我

最容易受傷吧

隔著20多公分距離

彼此問候著

魅力依舊 瀟灑依舊

又一次戀愛又一次失戀

你沒有問我有關最近感情的事情

我也不問

你說這些番茄好甜喔

我一定會喜歡的

溫柔的人像一朵百合

孤獨的人像一朵玫瑰

百合與玫瑰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散發各自的香味

花期接近 凋零也接近

時間把花香蒸發

剩下的光和影子

藏在我的酒杯裡頭

搖搖晃晃

那是帶著一點微酸的往昔

一點澀味的堅持

堅持你當我的好朋友

永遠平行線吧

玫瑰與百合

維持21公分的距離

維持快樂 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上一篇:愛之森

下一篇:我也聽見寂寞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