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07:54:26飛天馬

多想和你

多想和你遠走高飛呀
穿過冷冽風雪
幸福是一轉身
就看見你的笑顏
星星在遠方閃動
朝陽開始融化你初造的雪人
一片一片落葉
都訴說著我想你的愛戀
悸動的情人節月份
夜晚靜悄悄
憂鬱無意間從你眉睫滑落
告訴我那正是在想念
想念家鄉美麗的哀愁
在煩惱糾纏你之前
讓我著火的詩先絆住你的眸
別太急
我這樣小心地告誡我自己
怕你像蝴蝶就此飛去
我的愛像沉重的花香
紫染著想念的夜晚
雨 鏗鏘有力地在我窗前滴答滴答
整個夜 它像我想對你
只有對你 訴說的詩句
不怕別人抄襲
因為有你
忽來的靈感如挖了一口新井
汨汨流進你的心
光影流動著我日夜期盼的相映
再回到我身邊吧
感覺你就在我夢裡
就這麼沉沉睡去
美麗的夕陽啊
如果您能喚醒愛戀的心
請不要吝嗇 把全部的熱情
重新交付給我們吧
愛這麼這麼地熱切
我射不到的星球
永遠不存在的情人

上一篇:幸運6月6

下一篇:存在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