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7:54:08飛天馬

被偷走的那五年

  常常在想一件事

但我會忍住不想

因為我畢竟沒有想像中那麼勇敢

人活在世間上好像進入一個鏡子迷宮裡

一旦仔細看鏡子

一定又會被自己最喜愛的時光吸引

然後仍就迷失在迷宮的某一個角落裡

為了跳脫這樣子的哀愁

只好終身不再回顧鏡中的情境

今天看了兩部二輪片

一部是兩個除魔的警察拯救宇宙的趣事

第二部可以說有一點自殘的電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為什麼說他讓人自殘

因為這一部賺人眼淚的電影

真的還偷走一些我的

在黑暗中深情溫馨的感情

為了劇中主角掉了兩次眼淚

男主角張孝全

常常覺得他長得好像自己的舅舅

尤其是眼睛裡的情感

但是畢竟這世上真的

沒有什麼真正能夠天天愛你的人

所以掉完兩次眼淚

你要保持的心態是

那只不過是電影中的童話故事吧

公主永遠有王子愛著

王子總是用情那麼真那麼深

打動公主的芳心

=================

照顧病人真的很辛苦呀

但願你和我不要生病

不要一種沒有尊嚴的苟且偷生

而能達到靈魂和肉體的真正自由

我們羨慕著張孝全能找回幸福

又替張孝全難過找回的幸福很快又失去

現實生活可能真的就這麼無情

離婚了 失散了

不可能讓破鏡再度重圓

也不要試著在把鏡子拼湊成另外一個鏡子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唯一能做的就是抱著自己心愛的玩偶

對著牠說:別怕!你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