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1:01:39飛天馬

濃郁襲人咖啡香

喜歡咖啡,也喜歡牛奶

咖啡是黑色的,有人說她代表惡魔

那純白的牛奶,她可就是小天使囉

惡魔和小天使,都藏在我的肚子裡

你猜今天將是,惡魔還是天使勝利??

 

我買了曼特寧咖啡豆細研磨

她被裝在一個類似漏斗綠紙的包裝裡

我買過各種火山豆或是貴氣的藍山咖啡

但是香氣都不及這一杯曼特寧

也許因為曼特寧咖啡豆對我有特殊意義吧

 

小時候我就在敦化南路

頂級法國料理餐廳打工

高貴多金的客人,她們的下午茶

總是曼特寧咖啡

 

曼特寧咖啡豆子

很容易分辨新鮮度的咖啡豆

因為只要曼特寧咖啡一經久放

就會像成熟的少年

臉上開始出大量油光

也許因為這樣的特性

所以廠商和店家們不敢準備大量

並總是小心翼翼的保持

甘味的曼特寧咖啡最新鮮度

 

濃郁的咖啡香襲人

彷彿他們有一縷飄逸不羈靈魂

妳越想抓住他

他卻越像狡兔一樣

脫逃出妳心眼的監控

 

香味也可以馬上讓人回到189

家中開業創建咖啡館的二十年前

我虹吸式主咖啡技術其實還不錯,

在規定的時間,在咖啡汁沸騰升起瞬間

創造一個一個優雅的圓頂

襲潤的力與美,在發燙的杯中旋轉

 

喜歡有生命力的被動

吟哦的香味變成記憶

是最新鮮的依賴

他們釀成永存不滅的生命

持續在每一個清晨

不斷的給我倆驚喜

 


圖源:豆豆魔力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