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21:07:28飛天馬

妹妹愛保鏢

 





妹妹忙著編寫資料

我帶著好東西找她

她看也不看我

只說趕稿趕到凌晨

躲在房間不停地修改他的小說

(明明我們就約好了)

我問:寶寶那你可以借我電腦嗎

她答應

不然我真的要抓狂了

事實上今年屬馬的人

都是大忙人都忘了理人吧

小馬愛工作

早該料到這樣的結果

何必生氣呀

 

妹妹的保鏢

大人小孩都愛

她是個細膩的人

現實生活中大人小孩也都很愛她

 

希望我的元神

也趕快恢復自信

重新佈局一個故事

也不枉此生有機會

在電腦前悠閒打些字吧

 


今天光復節放假

到永康街金石堂

總共看了六本書

其中最有印象竟然是

金剛經和量子學@@..

到書店找趣味相投的書

儼然成為生活

不可缺的'增智慧'計劃呢

 

今日還吃了黎明柔推薦的滷味

在捷運東門站第五號出口的南京板鴨店

我吃的不是鴨子

品嚐黎明柔姐說的滷蛋白和豆干

這個味道兒是古早眷村味

對於習慣吃鹹辣甜甜的我來說

這味道是淡了些

不過正記美食很適合婆婆媽媽

因為除了豆干滷蛋之外

還有泡菜

小魚乾鴨賞等各式各樣小菜

值得您進去裡面買些好吃的

回家孝順兒女

 

附上三立電視剩女保鏢

孟耿如李李仁的親筆簽名

這是好友知道我很喜歡李李仁

特別幫我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