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09:11:55飛天馬

0無限

 

每天清晨走到竹科小公園,變成我每日最期待的一個動作;同事們問我:那裡四週都是道路,空氣乾淨嗎??其實那裡的樹木已經淨化空氣,鳥兒愛棲息愛飛翔,公園充滿生命力,昆蟲螞蟻旺盛的遊樂在它們的園地裡

為什麼想到公園玩?我喜歡風潮音樂零極限作者口述的CD,有時候每天聽,有時候換成有關觀想大天使降臨的音樂;零極限作者教我撫觸樹木,樹木會回報更多給我!到公園摸樹變成我例行公式,我得到的除了樹蛻皮時的堅韌和樹木對待螞蟻的寬容之外,我也從美麗的草坪和藍天中獲得人生最大的開朗與擁抱

我們都需要開朗和擁抱,既然我們所執的愛不能賦予我們,我們竟然能從大自然獲得更大的撫慰與療傷;純淨的感覺和心靈被洗滌更清潔的寧靜;真讓繁華的喧囂在此刻全然被趕出身體之外;每踏出一步如茵如藍的天與地,即得到天使的祝福與光線的肯定

2012 1013經歷了先知的安撫,釋放出內心一半的毒與執著,我的身體開始不停的不停的排毒,我猜這些也許跟其他治療並行有關,我運用了療癒密碼,運用了哈呼吸,運用了觀想;我很欣慰我的同學們沒有恥笑我的愛情如此不堪,沒有用安慰憐憫的眼神挨近著我;有時我還是有怨的,像是一首歌叫做情字這條路歌詞中所說的:為什麼別人感情路輕鬆?而我的感情路辛苦???我猜一方面是我執壓斷了我,一方面如同算命先生曾說:情人回來復仇?!也許前世資源太多,變得花心,今生得到貪癡的果報吧?更像這位先知所說的,感情是1月1日00:00分就設定好~今生必修的功課~

如果你跟我一樣,心中常常抑鬱,痛苦,我建議你可以去書店找尋你的天使,只要你呼求!天使一定會化作各種力量來幫助你!大約半年之內,你一定能夠化解你現在的危機,發現完全不一樣的新世界;那個新世界有可能什麼都沒有,只有你喜歡的音樂與你自己,那已經重新被灌注新生命的你!!

我很開心你能到我的園地來找到你的答案,這也是天使指引你來的!謝謝你!有很多很多人愛你,請不要忘記還有更多"隱藏版"的天使們也深深愛著你!你值得被人愛著,因為你是擁有愛並會傳播愛的你,你愛你自己







 

上一篇:秋天的守護神

下一篇:未存檔的情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