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07:36:43飛天馬

華麗的人生續集

今年你抓到了甚麼特別記印?在你尚未衰老的時空裡?剛在夢裡,抓到一把利刃,那是一支星星點化過的筆。人生漫遊十字路口,又選擇了回頭路?因為無論夢中不管情人多麼討好你,那終究是個夢,你需要永恆的美,以不會背叛你的文字當作鏡光,反射你初衷無瑕的心意。

然而這裡,沒有人立刻按讚,但你清楚知道,你要的不是零星的讚嘆;而是能夠不管多久執意穿越時空,和你相依相聚的知音,並且你的信念堅定,未來知音會字字句句無差池的朗讀著你鏗鏘有力的心文,就像一匹待馴服的飛天馬,靜靜的等待主人同行的背影。

來談談星球吧?恆星,秘密通聯的她們在宇宙進行一個秩序,自發製造一種特殊的光華。而行星,漫遊者,是恆星引力嗎?她們有些可以自由的正轉逆轉,就像凝滯在天空軌道漂亮的鏡子,渴望恆星卻害怕恆星的約束。

其實這樣的引力,不但讓海水懂得適時膨脹..退卻,也讓人們的靈感時而昇華時而藏匿在幽暗的角落裡喃喃自語。像是得到魔咒的女巫,任人都心甘情願讓心靈如流水般,讓文字如安逸的小船般,在迷失方向的夜晚,得著星光下微微的意念或者說信心,繼續等待黎明出昇有白雲指引路線的安全感。

人與人之間情感,就像星球與星球之間,相互期待,保持距離引力之美,將勝過互相撞擊.毀滅之罪。奇妙的時空,聲音.溫度.濕度是引信,摩擦相異等級階級錯階的火花,讓一度軌道爆炸,另一度軌道,呈現如疤痕浮貼,檞生不完美的接續。

 

 

 

 

上一篇:珍惜和擁有

下一篇:白色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