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01:13:35飛天馬

情詩兩三首

 
我們迷醉...終於在潮汐中覺醒
有的漲潮時頓悟,有的低潮間豁達
那靈感的推手,月球,和我們一起熬夜,一起留言
她不知不覺改變我們的潛意識,帶往你我未知、更深更黑的藍。
===========================
 
你是我的裁縫師。
像量尺,許諾言,
毅然規劃我未來的模式。

你是我的裁縫師。
像針線,手牽手,
欣然穿越我心靈的文字。

你是我的裁縫師。
像剪刀,心一橫,
倏然裁剪我憂傷的樣子。
 
===================
 
你有兩位情人?
我們溫柔似水

綠色情人出現晨曦
耳際的香水
引領你墜入森林瀑雨

紅色情人總在午後相遇
幫你準備好糕餅
有信心 任憑你恣意
書寫有關愛情的小秘密

紅茶、綠茶情人
我們的靈感永遠和你一起^^

=================

高中寫一首詩,給淡水阿給,大意是:

船有靠岸的一天
我卻總等不到你

海風吹皺時間的褶紋
他們私自剪開我們的青春

我等白的髮
還記得你櫻桃色的吻
 
=================
 
心,控制了你的雙眼,你的視線無法離開你心愛的Facebook
敏感的孩子,你知道我們在此彼此交流
你賦予我變成詩人的能力,而我最忠實的讀者...唯有你...映著淡褐色雙眸的你。
 
別讓月光給予的陰影困惑
你是天堂陽光煦煦折射的美夢。我所共享的美夢。
 
=================
 
神祕奇豔的海
Ποσειδών
送給了潛水夫

柔軟多樣的心
Αφροδίτη
送給了愛詩人

看不著水深遂
不代表
海底沒有寶貝

摸不到詩嬌美
不代表
心中深沈闇黑
 
=================

天氣像魔術師一樣,用隱形的水晶球讓人們將心中最懼怕的,說出口:「我怕冷!」如果春神女皇決定這樣對付我們,我們也只好匍匐在春的裙襬下,等待萬王之王光與熱由頂而降;多事的學者重新洗牌,算出去年才分手的戀人們,下個月過後又有在一起的力量。寧可一個人躲在最黑暗的角落裏,用不怎麼動人的文字,希望扭轉事實的真象。當人們急了、累了、渴了、想家了,別忘了你最初喜歡的人,最初許下的心願,切莫沾染死亡的憂鬱,寧願做時間魔王的俘虜,當記憶滴滴答答走遠,你將跳出崩解的高潮,直達星星的小屋裏狂歡;如果你幸運,月亮上我寄存的酒還夠你喝到天亮,在太陽出來之前忘記我曾說過全宇宙我只愛你,<只愛你>是生命不朽的力量,讓我點燃一點煙花,讓今晚不再清冷。如果你有能力一口氣讀完、看完、愛完、笑完我一口氣寫出來的小詩詞,我給你按一個讚!可你記得下次多保護眼睛,看看天氣像魔術師一樣,用隱形的水晶球讓人找到四季的鏗鏘,敲,宮商角徵羽...打動你此時此刻的心靈。(感謝,你來...這一分鐘屬於我,永誌不渝!)

=================== 

CHIHWEA
 
你是三月 裏初昇的太陽
輕鬆柔和 光照耀我心房
似向日葵 愛情滿溢芳香
東南西北 我心隨你流浪

===================

 
 

上一篇:乘著流星 尋你

下一篇:幸運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