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01:15:24飛天馬

美麗的星期六(II)一切都愛楊丞琳

楊丞琳 熱情青春的代表

像美麗可愛的楊丞琳美眉很吃香

遠X 館前店有位長得很像有型美麗楊丞琳的小美眉

她像楊丞琳大方可愛 讓我遠傳網路不但沒斷租

而且還續租一年 並加買一台蘋果@@

我相信一家店店員的態度很相貌能決定顧客買東西的衝動

星期六上午先到中華電信詢問網卡和搭配方案的事情

但中華駐店X腦小姐態度冷並沒有讓人有想購買的動力

甚至覺得打從心裡她一直否定了這場探索

自己也沒興緻多逗留幾分鐘

==============================

星期六假期第一天

迫不及待來館前路海倫咖啡吃午餐

雖然好吃的義大利麵 燉飯不再

但還好輕食正點的可頌和三明治豐富

海倫咖啡香味更濃 撫平了遠來的遊子

柔和熟悉的音樂當中 忽然想起一些逝去的親人

他們不再跟我說話 永久失去連絡

想像電話鈴聲響了 我們說第一句話將是什麼呢

==============================

電話鈴聲真的響了  聽到好友答應晚上聽歌 心情大好

於是到X傳先辦退租大寬頻

再準備回妹妹家休息晚上再出來聽歌

大寬頻一辦就是一小時

原因就像上述 遇到一位可愛的電影明星氣質美女

跟她辦了一隻新號碼 新手機

我在HTX 和蘋果中間掙扎好久 最後還是蘋果勝出

畢竟金牛雙子座的人固執喜歡特別的東西

==============================

主婦之店聽歌是我相當喜愛的晚間活動

跟小甄小敏小靜一起聚會

聽艾成 吳佩珊 曾志豪等人唱歌

忽然覺得來錯地方

因為我們談很私密抉擇的事情

空間卻是充滿搖滾與歡樂

拼盤大餐+墨西哥餅吃不停

==============================

美麗的星期六泡在主婦之店很享受

那位吳小姐很會帶動氣氛 艾成稍微發福像納豆唱歌粉可愛

曾志豪先生類似吳克群的長相 穿著像大學生

彷彿鄰家男孩正在對著大家歌唱

味覺充滿塔塔醬和邁泰酒精 小小調酒加速心臟怦然心動

星期六的夜晚 我最喜歡星期六夜晚

最喜歡星期六夜晚有伴不是一個人

熱鬧的一群人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