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03:12:56飛天馬

媽媽做的馬拉糕

媽媽是賢淑美麗的女人

她會做豆花做包子做爆米花給我們小孩吃

有一天她開始研究做蛋糕

並且是一種很健康不油膩的馬拉蒸糕

馬拉糕迷人的香氣

20年後的今晚我還聞得到

媽媽是天蠍座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執著的女人

一定要好還要再好

媽媽不斷研究各式各樣的蛋糕

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那時候我忙著聯考忙著談戀愛

根本沒有關心過媽媽

媽媽一直突破她做點心的技術

我的馬拉糕又鬆又軟又熱又香

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蛋糕

多年以後我在永和知名的早餐店

發現有人會製造''馬拉糕''

心情激動得差一點掉下眼淚

但豆漿店裡的馬拉糕稍微鬆散

不及媽媽手藝

也沒有媽媽親手遞給我的燒熱度

盼望媽媽在天堂不要忘了

製做馬拉糕的程序

總有一天

我還要再吃

再稱讚媽媽

媽媽做最好吃的馬拉糕

 

投稿訊息

現在的蛋糕種類五花八門,有冰淇淋的、卡通造型的、甚至還有會放音樂的,母親節剛過,請與我們分享你吃過的美味蛋糕,得獎文章有機會獲得相當特別的伯爵情蔘蛋糕喔!


【徵文題目】分享你吃過的美味蛋糕
【徵文時間】2011.05.19-2011.06.02 AM10:00止
【徵文辦法】請分享你吃過的美味蛋糕並投稿至新聞台徵文。(投稿方式
【徵文贈品】將從得獎文章中抽出5名贈獎,各可獲得伯爵情蔘蛋糕一份。
【注意事項】得獎名單將於6/3公佈於新聞台小天使活動服務台,請確認會員中心登記信箱無誤,以確保您的權益。



【關於強蔘飲品】

為台灣第一個將傳統滋補元素-【人蔘】融合現代口感的先驅品牌。每罐飲品都含有六年珍貴的人蔘精華,並堅持【台灣製作】的高品質控管。
目前強蔘研發團隊已經推出人蔘鮮奶、人蔘卡布奇諾與牛杜人蔘、人蔘鮮奶紅四種創新口味與特別的人蔘蛋糕,想嚐鮮的您千萬不能錯過!更於2011年母親節前推出情蔘蛋糕-採用伯爵紅茶、鮮奶油與六年高麗人蔘製作的兼具口感與健康的新選擇。

官網︰http://johnsondrink.com.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5-25 17:45:33

親愛的台長飛天馬: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你吃過的美味蛋糕!」,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 謝謝小天使! 2011-05-25 23:01:49
cony 2011-05-25 08:23:42

心中永遠最美最難忘的味道 !!

版主回應
^^ 嗯 家的香味 2011-05-25 2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