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4:03:21飛天馬

添翼


秋天
這開始
孕育我的季節
好多年前

此刻
我還未有心跳
靈魂
卻隨著母親呼吸自然

母親呀
我想問您
當時
這初懷我的季節
是開心的?意外的?或是擔憂的?



我輪迴
在這開心的意外的擔憂的季節裡
我輪迴
在這開心的意外的擔憂的季節裡

輪迴?
是否能讓我輕輕
把生命
深愛時惆悵時無助時
的點點滴滴
當作鈴鐺般的禮物?

我要把秋天把思念
當作禮物
回傳給那遙遠不可及的
相連臍帶

隨著莫扎特的音符
有眼界了 有感官了

迴旋空氣裡
是永遠不會失散的能量


媽咪抱抱 謝謝您



======================================================================
以上是我自言自語...昨天13號星期五,喜事,一個嶄新的,莫札特式的日子,重回,到兩班基地乾杯,這次,倒沒有舊人服務,換上一位動作大迅速的,替我們準備食材...1,2,3,4...四個人用餐,沒什麼情調可言,但有感覺有很公平,很奇妙,很脫胎換骨式的清醒,即刻起,自己又多了一個身份,祝福她們和所有人都幸福快樂,一切平安順利美好
=====================================================================


上一篇:剪不斷的光

下一篇:時間VS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