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7:19:41飛天馬

盛夏的寂寞

我寫的東西沒有人鼓勵沒有人查看
代表我自由了
拉拉拉
自由

今天啊
上午九點上台報告到上午十一點
兩個鐘頭由緊張變成輕鬆由尷尬變成自然
台下六十隻眼睛的注目禮
我很感謝有這次的機會
今天的主題是翻譯AI人工智慧對現代工程的影響
我在演講中學習在學習中侃侃而談

中午是準備烤肉
我們這一組是由賢慧的淑屏料理酢醬麵
並且她媽媽煮了雞腿和海帶豆乾一類的
好好吃,好喜歡吃麵呢
因為昨天跟她說想吃乾麵今天就吃到好好吃的麵覺得好快樂

天氣好熱啊
我幫大家盛完酢醬麵之後
自己也食了一大碗
我這一組沒有烤肉
這季節不太適合在戶外
熱啊
熱得躲在車上吹冷氣聽音樂
喜歡聽飛鳥與魚喜歡聽張雨生的除了愛你還能愛誰的曲調
因為方便大家來往老師咖啡廳和鴨子湖烤肉區
就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
兩百元

悠閒的午后
一切都違反規則
不能喝冰吃冰的人錨起來吃冰再咳嗽
喝冰拿鐵(有人請客),吹冰冷氣,吃冰涼麵,吃冰可樂,冰西瓜
回家洗冷水澡
暑氣全消
呼~~~~~~~~~~~這個夏天容易 中暑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千里共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