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6:23:59飛天馬

畫面像夢一樣

醒來張開雙眼
不用抉擇
如果目前身在夏天
就好好被夏天寵愛吧

聽聽久違的陽光
聽聽朝露
聽聽柔和的鳥語花香
聽聽童年趣事

沒有惡水阻斷
心揚起歌帆
哼嗨優
眼光朝大海上前進

夏天喜歡擁抱
海天一色 藍屬於藍
夏天依偎著海
依偎白雲
依偎快樂依偎生命
默契
翅膀緊緊守護你
不多一贅語


全世界為這千千光夏著迷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湖光波影為證
玫瑰花香為名
幸福自由鐺鐺響起
是夏天的
夏天是夏天的

正迷戀眼前的風景
心裡真實的聲音
酒過三巡
客觀的微醺
夏天夏天的 夏天夏天 的的 夏天夏天 夏天夏天 的的夏天

我們
遠在天涯
心意
近在咫尺

彤雲是眼球燃燒
你是蜜糖
纏綿此生不渡的楫
藍色的火焰
讓白蘭地般的思魂
轟一聲巨響

我說過今生寫的詩都將予你
在 心 劃上 印上 深深烙痕
誰能那麼相信我

夢到過畫面
真是這樣 真實
於是我說相愛自給自足
現在進行式 你是
是你 今夕來生是你

上一篇:今宵多珍重

下一篇:2000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