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19:42:19飛天馬

乃敢與君絕

{MAI TAI}

夕陽
榨了一杯果汁
在我橘黃色的單戀
眼角
等出了血渲染
終於
讓這杯雞尾酒
醉美...

{空不異色}

一般人
看不到五色鳥的
只有會飛的禽
才看見

好險,我是情

會飛...

{攻頂}

拔裂的肌肉
每一吋都說不該來的
幻想
也許一直跟隨
籠罩
這思想
高不可攀那

一擁抱撲了個空
眼光
每一吋都瞪著十萬丈深淵

{新魂}

仰頭一看天邊
驚艷
你的設計
飄浮在天上

{牽掛}


從古代的眼
穿過今生的心房
我看著你
看著你發呆
吞吞吐吐地說個支支吾吾

你或雨
從每一個人的淚腺
滴進每一個人的血管
他們
吞吞吐吐地說個支支吾吾

{詠嘆}

於是
落葉變成你我的詠嘆調

於是落葉變成你你的詠嘆調

於是
落葉變成他你的詠嘆調

於是落葉變成我們的詠嘆調


{相思}

還好有陽光
還好有太陽八千道光八千道光光八千道
撐開了天地光光光光光撐開了天地
天光你光光光光光光光地
地光光光光我光光光光光光光天
光光光光永遠光與光君
光光光光光光綿綿光光光無絕期
光光光相思光光光
光束光






 

上一篇:違約

下一篇:風兒呀妳要輕輕底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