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00:21:39飛天馬

613實驗詩

因為詩是靈魂
所以讀起來特別順暢
因為知道山谷有愛
所以天天聆聽風的聲音

所以每個情緒因你而起)
(因為你是你,我的獨一無二

不怕月亮缺了
不怕平仄亂了
不怕黑夜來襲
不怕沒有對仗

不怕你再也不鼓勵
不怕風兒輕輕吹曲
不怕不留隻字片語
不怕想你時失了心
不怕咖啡引誘
不怕一個人坐到天亮

(拿鐵半糖不加冰)

因為我知道
就是我
我就是要說一百千次
誰拿我也沒折
朗誦時吃飯時睡夢時等待時工作時
我都向天主求了

求他給機會
一個呵護你守護你的機會
我知道我是明星
是陪你最晚睡最早起...
親吻你的牽掛





上一篇:月野香曇

下一篇:千年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