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2:28:36飛天馬

桂花釀

專情把千朵無瑕心事壓碎
好讓你可以順著桂花香水咀嚼回味
你相信光陰讓花釀微醺陶醉
你不信瓣瓣這是阿誰眼淚


南庄有一項特產:桂花釀。她的純度和香味兒讓日本食品商願意大量生產。每次經過這間小店都很想下車買點桂花釀、大豆冰。然而因為街道太狹小;特產店門庭若市,怕車阻礙交通,所以從來沒有走下車買特產。直到朋友贈送才有幸品嚐這種甜度,原來用桂花釀來泡冰茶真是好滋味:甘甜香醇,生津止渴。

八月桂花香,八月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月。今天父親天,昨天剛從台北回的我又驅車替父親慶祝。父親獨自一人在家,等了好久才得門而入,原來電視聲音蓋過電鈴!父親正專心看著港劇衝上雲霄。(父子倆崇港一個模樣)買一文件抽屜櫃送他當作禮物,想帶他去吃個晚餐,他回絕了,體貼怕我開車停車太累。只願望我買四瓶『冰釀桂花』。

『冰釀桂花』是光泉公司出品的飲料,父親很大方的分我一大罐600CC。『冰釀桂花』用桂花蜜釀加上香片,只要沾上脣齒要戒她很難。極像雙子座著迷於火象星座,淡淡桂花清雅芬芳,黃金純色無瑕高貴。想當然爾自戀習慣的獅子座必然喜歡採擷這片香甜...戀愛屬於自己季節的香味!

專情把千朵無瑕心事壓碎
好讓你可以順著桂花香水咀嚼回味
你相信光陰讓花釀微醺陶醉
你不信瓣瓣這是阿誰眼淚




桂花釀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給妳一碗桂花釀 碗底全是碎花瓣
甜的那麼淡 心是多麼傷
滿臉是淚的我 妳看也不看

為了和妳好聚好散 不敢說出多悲傷
妳的心已淡 我的情未斷
怎能相信我們 還來日方長

請妳喝完桂花釀 從此不再為妳想
怕妳又是我的方向 永遠都為妳心亂

請妳喝完桂花釀 如果妳真的可以忘
不再說該誰欠誰還 相不相愛都無關


上一篇:奇怪的端午節

下一篇:暴君

2006-06-06 05:27:14

忽然有點傷心

阿誰 2006-06-03 21:34:40

喜歡這個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