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1:11:33飛天馬

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文章數 242 則
尚餘硬碟空間 94.85 %
人氣指數 00019221 人
愛的鼓勵數 444 次
留言數 1043 篇
本週被推薦數 34 台
累計被推薦數 153 台

這一天並沒有開車去台北
覺得有點像旅行一樣
沒有壓力輕鬆得很
本來帶一本最近很喜歡的書
[戀人絮語]準備在巴士上閱讀
沒想到車上的電影更好看!
是法國片吧!?被名貴的各款跑車所吸引。
敘述兩位爸爸,新認的女兒陰錯陽差開回:內有5000萬美金手提箱的車,
而警察藉機消滅這兩股勢力,栽贓給這兩位金盆洗手的大哥,
而智勇雙全的老爸爸,以暴治暴、出奇制勝的打擊蔚藍海岸新惡勢力。
還沒看到結果就到站了:(並不知道結局…
聽得懂我形容、知道片名的好人請告訴我這片名稱,好想繼續看喔。

一下捷運就走了一段路,到了很有名的蛋糕店,選了三塊經典有名蛋糕及
六個泡芙,去小克家領取家衛寄放的東西。小克還是一樣聰明、纖瘦、時髦、可愛
不過只有匆匆一瞥,狹窄的幾秒鐘,我們又反方向各自忙碌。

我說掛包真好吃,妹妹覺得不可思議,她不了解到底哪好吃啊!?
其實呢,裡面有台北的味道、回家的味道。

傍晚為自己買了一盅氣鍋雞湯治療感冒、
逛書店、逛唱片行買張洪量的專輯和莫札特的音樂、
西班牙的音樂、還有一捲很特別,收錄[蝴蝶][鴿子歌][蕭邦離別曲]
發現最近聽的歌都是綠標的耶!綠標是輕音樂,紅標是流行熱門排行榜歌曲;
綠標的音樂大約200圓紅標300圓,若單獨買1色都再加100圓。
商人真會精算,每一次我來到唱片行,荷包一定會減少1.2張千元大鈔:(

回到妹的房間輕輕鬆鬆閉上眼,柔軟的躺在五線譜之上。
假設自己已經靈魂出竅。面臨離開人世一剎那。
眼看著此生老殘軀殼、迷戀的男女、貪愛的食物、一切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都離我的靈魂30公尺。能貫入我靈魂的...只剩安詳靈性的卡農、蕭邦離別曲。

也有過這種感覺嗎?
如果曾經想過。怎麼還不放下?
執著的貪瞋癡終於會飄浮起來。也許就是明天。


好喜歡張洪量的新專輯,
倒不是新歌特別,而是他全部的作曲都是一等的佳作。
聽到慷慨激昂時,真希望把自己所有的破銅爛鐵詩,
都獻給他,我相信他有化腐朽為神奇魔力!

美麗的花蝴蝶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忽隱又忽現 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 嬉戲不成眠
何時才疲倦 不飛舞狩獵 我不能了解 總是暗傷悲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痴痴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著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會兒

忽醒又忽睡 等你入夢內 你如此不覺 使我不成眠
何時動情絃 別付諸流水 你不能體會 猶然獨喜悅

你像隻蝴蝶~ 飛來飛去飛~ 我只能遠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