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23:38:31飛天馬

管風琴協奏曲

今晚的每一吋,都像夏天。
飛躍在彎山線的小紅車,
特別提醒我:慢慢體會。
所以車速保持四十,不會錯過什麼!
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克萊斯勒的愛之喜、美麗的蘿絲瑪琳
瑰麗精緻、萬物歌誦的夜晚。
現在已經變成過去,過去完美承接未來。
從這一秒開始不會沮喪^-^今晚的快樂永遠保持!
萬家燈火閃爍,他們欣喜若狂、
葉蔓崢嶸歌詠,他們欣喜若狂、
颸唧蟲語悠閒,他們欣喜若狂、
天霽月光清澈,彷彿對我撒嬌…
今天我要早睡了!
因為感覺到蜜糖和咖啡,都融化在今天的風裡。
想早一點跳回我的月亮吊床。
請跟我一起感覺今夜的愛情吧?
我是可愛邱比特^-^

你忘記原來我們的心是那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