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3:19:22加藤籬頤

不如那一痛

好累喔~~

沒人載我

1.腳累積的痛:一碰到地就痛

   簡直不能走路!!天ㄚ~~

    快死了~~

2.不能準時下班:別人可以走為捨嚜我都不行??

   要說欺負新人ㄇ??

   還是故意的??

3.吃飯半小時??:吃斃啦!!

   不用上廁所喔??

    為難人ㄝ!!

4.晚班再來早班??

   天ㄚ~~超人喔??

   睡4小時??在上班!!

5.說要上班結果是去別人家玩!!

    還不跟我說!!最後說是我煩!!

..................................................................................................

天ㄚ~~

沒人在意我阿!!

我沒感受阿??

我不累ㄚ!!

認真上班要賺錢阿!!

不然你養我阿!!

排班是捨嚜你知道ㄇ??

欺負人你們最會拉!!

不用休息阿??

................................................................

最近我累到哭

能了解ㄇ??

腳只要到地都痛到不知道要叫還是要哭??

誰要來救救我阿??

早餐店還比較好!!

還可以欺負新人!!哈~~

實薪還比較高!!

......................................................................

這一些還不算哀!!

電動腳踏車還沒電((在地下道))

我只好用牽的

結果有格瞎子撞我

天ㄚ~~

還好沒破皮之類的皮外傷((不幸中的大幸))

還好沒怎樣只是身體會莫名奇妙的痛

是我太好心還是笨??

不想賠錢只想快點回家

那時我的眼裡只有眼淚

結果就!!!!!~~~碰~~~~!!!

.............................................................................................

車禍沒人理

不敢跟家人說

怕他們又*&^&(&*(^%&)

就是擔心啦!!

我就傳簡訊給我的愛人

結果都不理我

還是電腦好((踩爛))

好痛喔!!

幫自己按摩好像都沒用

.................................................................................................

但是我發現怎嚜痛

還是心痛最痛

用詞~~........

吃虧??那就不要安心??分手??

被撞的剎納真的想一了百了

反正我車禍你都不理會

我.......................

........................................................................................................

這麼多痛怎嚜好像都比不上心痛ㄝ??

好怪喔!!

是太愛你了??

所以傷我就很痛??

.........................................................................................................

有沒有好讓我好好休息

多買點肥皂送你

讓我的身體復原

好想玩

玩到痛快

不要再為捨嚜事煩惱

多為我想想好ㄇ??

玩到11點才要為家不用錢就可以這樣??

這是要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