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9:00:28加藤籬頤

哭了

1....2....3....

眼淚一直滴......

從15號開始~~~

就不把我當老婆

簡單的關心都不想

因為你不想想東想西((連想我都不想))

一直想你

結果給我這樣的回答

很痛~~

電腦比我好一百倍...

不是說怎樣~~

只是我不比電腦重要

每通電話聽完我都想哭

冷~~還是我已經是外人??

不值得你關心??

如果現在從你身命中消失你是((難過))還是((不痛不癢))??

連作夢都抱著你

但醒來都消失

每天看了情侶開開心心的

我在想明明我也可以

為捨嚜我要羨慕??

..........................................................................

不能見面也就算了

但未捨嚜要一直刺傷我??

我的心放在你那

但..........為捨麼??

很愛妳...........

眼淚................

我............

你................

天ㄚ.................

我太可愛了~~~~

阿~~~~~((我瘋了))

把我的心挖掉好ㄇ??

死掉ㄝ可以!!!

阿~~~~~~救救我((守護天使))

果棟老公你聽到了ㄇ??

只是想要你多多關心我而已!!

會少你一塊肉ㄇ??

.........................................................................

對不起~~~~~~~~~~

好多秘密沒跟你說

我現在每天都流鼻血

腳好像有骨刺......每天都刺痛((除了你幫我按摩的那天沒有))

美好的一天...

每天都自殘((方式不告訴你))

真的好愛你

可能你不懂

每天都要跟你說的幸福

這是我現在都要做到的事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能活多久

所以只要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我都要說

你不覺得ㄇ??

..............................................................................

如果今天是我能活的最後一天

我會跟你說好多麼愛你

謝謝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