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8:24:04ܤ Mo mo ܤ ♥

" 爸 爸 " [ 我 擁 有 过 嗎 ? ! ]

” 爸 爸 ” 這個名詞好陌生....好陌生!!


即使見到你本人也不敢叫出來!!


家裡有好多,有我和你的合照照片,但對我的記憶而言真的很陌生!!


你殘留再我腦海裡的記憶,唯獨一件事....就是”六福村”


這是我長大後第一次坐著你開的車跟你出去玩,也是你第一次買衣服給我!!


距離那時候又過了七年....


你口口聲聲說,你愛媽媽你愛我!


但始終我不曾感受到你對我的愛.關心.呵護以及做爸爸該有的義務責任


我羨幕所有,有爸爸的人....


看著別人的爸爸可以為小孩打抱不平的樣子,甚至買晚餐買禮物給小孩!!


你們還可以對自己的爸爸


撒嬌.聊天.一起吃飯.一起分享.一起看電視.一起出去玩....等


對於一個沒爸爸的小孩來說,光是這樣就讓我足夠的羨慕了!!


好想要有一個爸爸好好的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