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5:46:02ܤ Mo mo ܤ ♥

To : 黑熊

☺ *.. 黑 熊 ..*☺ :

如果你不相信是一切巧合....我敢發誓如果我有半點故意找她的是意思...我會因意外而死亡......!! 反正你...你從頭都沒相信過我.....就連我是”無心”你都覺得我是故意的!!我成為你不相信的人更成為你討厭的對象.......o 我在怎麼做也不會被你們認同...你們都只會把我當成笑話看待...以為我笑笑的都沒事....其實心裡很難過!! ....罵你”笑屁阿!醜八怪..” 是我不對,我認錯但我真的不是真心的...o 我已經對你說明我對你的情感了...所以請別再說那些有的沒的!! 還有別再說...誰討厭我之類的話,叫我去問他們為什麼討厭我!!我根本不想知道.....討厭就討厭不干我的事...世界上有太多事是被討厭與不喜歡的...
你們不喜歡我甚至討厭我,我真的沒辦法...要我去配合每個人,成為每個人都喜歡的人,我辦不到!!(我沒有要大家配合我的意思) 剛剛電話中...口氣真的很差,還說了一大堆的氣話,我在這裡很慎重的告訴你一聲”對不起”...不管你接不接受,我還是必須說!!
一切真的是”巧合”...........前天我的狀態....還打著”祝你的努力可以成功”的話...報台裡有篇”彼此*”是我打給你看的!!..沒想到隔天就變成這樣子!!我已經祝福你了...你卻還是誤會我了......該說我都說了!!我對我的無心跟你道歉.....不要求你的原諒,但懇請你知道!!

樸...我的外號也是黑 2007-12-21 10:12:50

原來妳朋友也有較黑熊的....這ㄍ外號...我還挺懷念的說...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