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15:52ܤ Mo mo ܤ ♥

我要當一個....

這陣子,真的很對不起你!


雖然我知道你會原諒我,但是我必須跟你說聲”對不起寶貝”!


從現在起我要當一個”乖乖”的寶貝!^^


雖然你不可以常常陪我,但我會體諒你的!


我的寶貝是最強的!!


ha ha ha ha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最喜歡抱著你的手睡覺了!


那是最幸福的事了!


整整2個禮拜沒看到你!


你几乎沒變,變的只是你的帽帽!


快笑死我啦!= = ha haaaaaaaaaaaaaaaaaaaaa!


你真的騎錯車了,你應該騎腳踏車才對呀!


^口^ 呵.....


2006/07/27(四)


今天是1年8個月的紀念日!


今天過的好幸福唷!


”宝宝” --> (貓) 也變可愛了,還香香的!


不過,你家還真的很臭耶!


= =川 , 讓我很無言!!


希望情人節你可以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