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20:43:35ܤ Mo mo ܤ ♥

*~ 太想你了 ~*

Baby︰


1 / 29 ( 六 )

在睡夢中 ~ 經常夢見你!或許是我太想你了!!


這幾天下來我真の好累!常常恍惚,一直想有の沒の!


今天我坐公車上,望著窗外‥看到一堆の機車騎士!心想


那個好像你唷! 該不會是你吧!!........但希望總是落空~


每天都等待你打電話給我,更期待你來找我!



我的心有一個站牌,寫著等待。一直等你到站!



今天看到你の PC 交友 =====================================


我邊看邊大笑著~~忽然...看到 〝心情筆記 〞!


ㄜ...我發現第一篇文章の時間是 11 / 28 是我跟你認識の隔一天!


之後又看到最近の那篇卻是 12 / 31 誇年那天…。ㄜ~(當場變臉)



你那篇是這樣敘述著︰『
寒冷的冬季
空中白雲片片
心裡頭有一些思念
妳微笑的臉龐倒映在我的心
好想立刻就飛到妳的身邊
和妳在樹下吹著冷風聊聊天

寒冷的冬季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一些感動
妳青春的神采洋溢在我的腦海之中
好想立刻擁妳入懷
聽妳傾訴細語呢喃
在美麗的星空下

寒冷的冬季
原野中寒風颼颼
心裡頭有一些甜蜜
妳溫柔的眼神顯影在我的面前
好想立刻回到從前
那一個寒冷的冬季
編織屬於我們愛的故事 』

↑↑↑↑↑↑↑↑↑↑↑↑↑↑↑↑↑↑↑↑↑↑↑↑↑↑↑↑↑↑↑



ㄜ........你這篇應該不是在說我跟你吧! 原因︰


1.照片上の人不是我,而是你跟其他人の合照。

2.〝好想立刻回到從前、那一個寒冷的冬季 〞~
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哪來の從前!

※~好想立刻回到從前
那一個寒冷的冬季
編織屬於我們愛的故事============這段讓我明白一些事情!!


看完後沒想太多!!〝只是有種失落感 〞~~~~


△▲△▲△▲△▲△▲△▲△▲△▲△▲△▲△▲△▲△▲△▲△▲△



今天肚子好痛..超級痛の。最近也食慾變少了!


ㄜ..........................心裡話時間︰→→→→→→→→→→→→


我不喜歡你每次都一直罵髒話,雖然已經習慣了但..還是希望你能改!


( End )


我明天要去吃喜酒!唉~~心想…哪天....新娘是我而新郎是你...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又想太多了!一一".......


『 我們曾經是誰の誰 ? 而誰又是你生命裡那個好重要、好重要,發誓



過了幾輩子,都不願意忘記の人呢?其實,誰能料想那麼久の事呢?只是



我,百思不解…怎麼你用3分鐘帶走我の心,而我卻花了13個季節也忘不了



你 』 ◇◆◇◆◇◆◇◆◇◆◇◆◇◆◇◆◇◆◇◆◇◆◇◆◇◆◇◆◇◆








對你の愛.............越來越深了!!







*~ by 小包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