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3:05:50ܤ Mo mo ܤ ♥

〝可以說是幸福的一天嗎??( 算是吧! ) 〞

Baby︰

1 / 24 ( 一 )


今天下午我和蓉一起回學校看 〝補考名單 〞


哇咧!! 我有 3 科要補考分別是→英文→數學→中餐。


>< 1 / 27 ( 四 ) … 我又要去學校補考!!Bull shit!!


1 / 28 ( 五 )………又要返校><"...我氣到了!!


看完嚕!!我和蓉想說接下來要幹嘛呢??


我們就想說去吃→〝M 〞( 麥當勞 ) !!


吃完後~~~~我們又開始無聊嚕!!嘿嘿嘿!!


我提議ㄑ中壢找我家の大胖子……蓉也說好!!(一起走吧!)


><....終於!!見到他啦!!...................4 天


整整 4 天沒見到他了!!真の好想他....


哈哈.....我叫他先載我同學去電影院..^^"..之後再載我去!


他載我の時候...我有抱他!!好幸福唷!!♥ ♥ ♥ ♥ ♥ ♥ ♥


我們想說買一桶 〝肯德基 〞邊看電影邊吃!!


買完之後...我和蓉會面!!等他停車完一起走~~~


我們一起看..電影哪時播出( 時間 ) !!哇咧 7︰00


現在才 5︰40 = =...還那麼久!嘿嘿嘿~~對面!→


就是 〝太平洋SOGO 〞 哈哈... 真好!我們就去逛嚕~~


我們去逛 F1 去逛吃的!我們3個人吃了1支〝蛋捲冰淇淋 〞


= = .. 才過了... 20分鐘 ...我們之後就去逛超市....


逛了 50分鐘 ...想說10分鐘走去對面順便去買票...


從SOGO出來...我們找了一個位子...我和蓉用跑の去搶位子!


哈哈~搶到嚕!!他說他想擦睫毛膏~嘿嘿...我剛好有帶


我就幫他擦嚕!!......他の眼睫毛真長!擦了後超級長!!


我們要去買票嚕!!哈哈哈~~我跟蓉同時起來,我們很有默


契!『我~沒拿書包 ( 放在椅子上 ) 』*『蓉~ 手、提著袋


子,要把帶子給他拿』哈哈哈~頓時他成了我們の〝台傭 〞。


我們決定要看 〝鬼訊號 〞 ^^ ♥


哈哈~~還不錯看咧!!真の有被嚇到~~~


看完嚕.....同樣の!!他先載蓉先去中壢車站!


最後再載我~~他載我の時候!他突然跟我說~~~~~~~


『不是我不載你回去,只是我這樣來回就12點多了!那這樣の話


我就不用睡了!我半夜還要上班ㄝ!!』…聽到時...很開心♥


雖然你不能載我回三重!但你有那份心就足夠嚕!謝謝你~♥


><" 今天沒跟他親密!!( 難過 )..........到了車站嚕!!


我要去買票嚕!!=======================================


我想他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吧!!


A ︰ 我捨不得走!!!!!!♥


其實~~~我原本!!想說親他一下在走~但…沒勇氣!!


唉~~我太嫩了!!......所以我只好耍脾氣就走人了!!


其實心裡真の很難過の!!嗚~~~~~~~~~~~~~~


坐上莒光號了…要回台北了!呼~~今天真累!!


回到家嚕!我媽叫我陪她去吃飯我答應她嚕!所以沒辦法囉!


吃完嚕!!回家後~~~~已經 12︰30 嚕!!



*~真累~*



但是很值得!!♥ ♥ ♥ ♥ ♥



P.S. 希望我們能夠像其它の情侶那麼親密!!!




*~ by 小包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