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1:11:48M e ``奇奇♂

{ 。 一整天 。  }

今天的大家 看起來都好虛委




放學了 我們這些虛諉的人 紅牌 宜嗲 西瓜 狐狸 我姊






要陪 我姊去剪頭毛


於是 我們大家分散 要吃飯的去吃飯



而我就陪我姊去 上 洋
終於到了~

我們指定6號 可是他今天公休


於上 就來了一名女的設計師 <看起來就很虛委>



剛開始以為他很會剪 可是我姐 剪到最後
開始擺了一張臭臉~


花了 400 只能說 哀
跟大家集合時 大家都說好看!! {真虛委}




後來我們 還去藥粧店買東西!!




還去屈臣氏 買套 子{不是我們要用的> <}
今天 度過了 虛委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