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00:40:51蟲蟲

煙火~

時間來到ㄌ晚上~
今天是台北ㄉ花火節~
今天煙火釋放ㄉ地點是在大稻埕碼頭~
我和阿達~~阿姨和她男友~~4ㄍ人~
騎車到大稻埕碼頭~~oh my god~~
人多到一ㄍ不行ㄟ~~當時大家都騎散ㄌ~~
根本找不到對方~~當時ㄉ我本來想聽你ㄉ話~
回家ㄌ~~但是後來~~我想想既然來ㄌ~~那就去拍ㄍ照吧~
我找ㄌ好久ㄉ車位~~車停好~~煙火已經開始放ㄌ~~人超多~~
推來推去~~擠來擠去~~瞎阿~~我為ㄌ想拍很完整ㄉ煙火給你看~
我就一直走到煙火ㄉ正前方~~拍照~~好辛苦ㄉ說~~哈~~
還是拍到ㄌ3張~~真可惜阿~~人真ㄉ太多太多ㄌ~~
被擠到全身都是汗~~煙火好漂亮喔~~一直想帶你去看~~
今天一早打給你~~就是想問你~~在不在台北~~想帶你去看~~
說真ㄉ~~還好你沒有來~煙火雖然漂亮~~但是~~人超多ㄉ~~
我怕你應該會被推擠到生氣ㄅ~~這種事情就給我去承受就好啦~
拍完後~~我就轉身離開ㄌ~~沿路推推擠擠~~ㄉ走到ㄌ停車ㄉ地方~~
今天還滿充實ㄉ~~就醬過ㄌ一天~~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哈~~

永不放棄ㄉ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