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3:21:06PON. 碰☺

☺ 懂甚麼 ?

你甚麼都不知道

你甚麼都不懂...。

 

我有多難過

我有多不開心

不果我會好的

讓你後悔。

 

為什麼要隱瞞

為什麼不說

真的是怕我難過

還是因為是真的 ?

 

其實,喜歡就喜歡阿

我不在乎!

反而你說了

我可以放心的放下你

這樣的你

讓我難以琢磨

我不喜歡

很討厭這樣....。

 

就算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還是不喜歡

因為你騙我

我說過... 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算了,也許

真的是沒有了新鮮感

所以我不要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可以過回以前那樣

是沒人管

是一個人

那又怎樣

一個人

會更好。

 

就算再難過

也是要度過阿

是嗎。

---------------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