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23:18:53MOMO貓

我的貝寶

這次貝寶來找我

我很開心歐

即刻救援2 好好看

手榴彈居然可以測距離太酷了吧

跟你手拉著手好像很甜蜜歐

坐火車去淡水也好好玩

喜歡跟你開心的聊天

都不管旁邊的人真爽

喜歡你送我的套套

讓我很開心

你都有好認真地聽我說話

其實收到時 很想直接親你

可惜車上太多人了

我會害羞拉

手牽手逛淡水也好放鬆

情人塔上的景色好美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喜歡

一風堂拉麵真的等好久歐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不過真的有點鹹 哈哈

寶貝今天對不起

看到你不說話

讓我有點心急

以後我知道了拉

喜歡抱抱 等你星期五來抱抱拉

最愛你了 瑩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