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22:04:20MOMO貓

貝寶加油!


(重點在於I LOVE U歐)


貝寶,我知道上班真的常常使人厭倦、煩悶,

尤其是那種每天總做一樣的事、領一樣的錢、沒有什麼挑戰的工作。

也許現在上的班沒辦法讓你有足夠的成就感,

但為了有穩定的薪水,可以貼補家用,

加上又已經簽了約,還是真心希望貝寶好好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

看你上班很煩躁很不開心,其實也會跟著不開心,

就像你說我不開心的時候,你也會跟著不開心一樣。

其實想想,現在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和休假時間,

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並且不用去多想任何有關上班的事,還蠻棒的阿!這樣的休假也才真的算休假阿!

總之,希望貝寶可以試著多想想在綠能上班的好處,看看能不能幫助你比較不這麼煩躁。

"開心過是一天,不開心過也是一天,所以當然要選擇開心過囉"

我們都知道這些,可是常常會忘了要這樣做。

貝寶我說了一堆屁話,

重點就只希望貝寶在上班的時候可以有好心情,至少心是平靜的。

我想這也是我在高雄的時候要努力做的,

以平靜的心去看待每一件自己不喜歡的事物,而不被情緒牽著鼻子走。


你來高雄找我的時候,雖然我只有晚上可以陪你去走走玩玩,

但我還是很期待喔!

很想趕快可以抱你抱很久!

我會盡快去看醫生的

還有,謝謝你說你會陪我,24 小時、全年無休的開機待命,我知道你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