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2:13:04有嘉ㄉ愛真好

@激發潛能ㄉ機會@

終於又是跟哈逆再報台對話ㄉ時刻..

那天哈逆跟我說我好久沒有新ㄉ文章ㄌ..

ㄏㄏㄏ...

哈逆很會注意這樣ㄉ小細節ㄟ...

今天哈逆又去工作上班ㄌ~~

之前天你說在店裡有點壓力~

其實每個事情跟每個工作都有他有形跟無形ㄉ壓力存在ㄉ..

無形ㄉ壓力來自個人本身產生ㄉ~~

有形ㄉ壓力來自週遭ㄉ人事務..

加上責任跟制度造成ㄉ...

所以這些都是一個過程而已~~

不要過於在意做ㄉ不好..

人天生下來就不是萬能ㄉ..

也都是在平時點點滴滴日積月累ㄉ經驗

久而久之就熟能生巧囉~~

熟悉度夠ㄌ就會產生速度跟精進ㄉ潛能

創意ㄉ發揮自然會無意中發覺ㄌ..

所以.....加油唷!!!

你可以做ㄉ很好ㄉ...我相信你可以辦得到ㄉ

沒有一件事情再做一次就是圓滿ㄉ

國父革命也要10次才成功ㄉ不是ㄇ?

做任何一件事情在過程中多少都會有挫折..

把挫折.壓力當作是激發你潛能ㄉ一種動力

要這樣去思考就會慢慢改變你ㄉ人生觀跟價值觀囉~~

~~~共勉之~~~
重新開始 2007-03-26 13:57:53

恩.....

我董了 每件事情其實都可以從很多方面的角度去思考的嘛

老公謝謝你唷

我會把磨練當作是一種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