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4:05:02有嘉ㄉ愛真好

@登陸菊島@

1月8日星期一

終於有機會可以在報台跟哈逆告訴我ㄉ訊息ㄌ...

離開台灣來到澎湖..

拎著簡單ㄉ行李搭機~~

哈哈....一ㄍ笨蛋穿著一件長袖ㄉ衣服就來ㄌ...

一下飛機哇哈哈...風好大唷!!!

就差點被吹走ㄌ...

有點溫差很大ㄟ...

但是還可以適應得來ㄉ~~~

哈逆...不要擔心我我一切都很好~~

我都有聽尼ㄉ話喔...有多穿衣服啦!

這裡早上起床就是要穿很厚ㄉ外套..

這樣ㄉ氣候我都可以應付得來ㄉ...放心唷!!OKㄉ啦~~

這裡ㄉ感覺步調好悠閒好慢..

每個人都好輕鬆自在ㄟ~~

ㄏㄏㄏㄏ.....

其實說真ㄉ這邊ㄉ環境不比台灣差ㄟ..

7-11超多ㄉ說~~~哈哈...

幾公尺就是一家店超誇張ㄉㄟ...

又讓我嗅到海ㄉ味道ㄟ~~

好舒服喔!!讓我想起馬沙溝ㄉ感覺...

恩....哈逆你最近好ㄇ?

哈逆~~~好想尼唷!!

你要加油唷~~~~等我回去喔!!!!!

上一篇:@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