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0:58:19有嘉ㄉ愛真好

@眼淚@

聖誕節前夕跟哈逆再次相聚...
跟哈逆聊ㄌ很多很多...
一起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哈哈...找戲院找ㄌ半天..
終於找到ㄌ~
不錯看ㄉ黃金甲.....
哈逆看到有驚險ㄉ畫面都會抓我一下~~
如身歷其境中..ㄏㄏㄏ..看ㄉ好入神喔!!
還有一起去吃最愛吃ㄉ麵攤~~又回憶當初第一次吃到ㄉ麵一樣ㄉ美味
或許是因為跟哈逆一起吃ㄉ關係ㄅ...
才會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吃ㄟ..
那天哈逆又哭哭ㄌ~~~我想那是哈逆應該是很難過才會哭ㄉ...
放心拉~~~我不會這樣就離開尼ㄉ
笨蛋ㄟ~~都愛亂想ㄋ...不會ㄉ拉~~
怎ㄇ可能不要尼勒....不要在胡思亂想ㄌ唷!!!好ㄇ?
好不捨尼哭ㄟ~~都是我沒有保護好尼拉~~
才會讓尼哭ㄌ...喜歡看尼笑唷!!
尼笑起來很燦爛ㄉ...這樣才會快樂阿~~~

上一篇:@聖誕節ㄉ期待@

下一篇:@錯愕@

重新開始 2006-12-27 21:44:07

雖然一天ㄉ時間不長

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也不多

但這些都是回憶

一種很美很美的回憶

嘻嘻...

放心,我不會變成愛哭鬼ㄉ

因為我會討厭降ㄉ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