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7:43:18陽光橘子

醜陋的自己

是我的緣故,不願意跟人溝通,所以沒人要裡我,也是正常
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使的我跟雪和虹的關係變成這樣,最終,也是我的緣故
因為我花太多時間再不必要的事情上,以致於來美國這麼久了,還是沒有什麼長進,這也是我的緣故.
功課不好,人際不好,想要的東西也懶的去爭取.
辛苦你們了,認識了我

該怎麼辦呢? 又死不掉

明天,總是會來的,就帶這醜陋的面具去迎接朝陽嗎,還有好幾十年要過呢
叛逆,是我唯一能在壓抑後所做的唯一抵抗.
不順服,是我自己覺得不再被牽著鼻子走的證明

我幸福嗎?換個人可能會很幸福吧.為什麼生出來的是我不是別人呢?
這樣他們就會成功又幸福....

就像我說過的,我從來就沒有一刻是不想要離開,我想要離開我所在的每一個地方.
------------------------------------------------------------------------
又在夜晚哭泣中醒來,也只有留言版可以稍微大概的寫情緒.
今天有五堂課,真是不想上課可是又不能翹五堂.
如果可以睡了,就不要醒來,就好了.

250萬元換來兩年的不快樂與一堆道德壓力, 我真不懂這樣的投資到底好在哪裡. 為何我還要答應回來呢? 只是單純不想再跟我爸見面嗎
------------------------------------------------------------------------
妳,可以回來嗎?
現在我很孤單,回來陪我吧
至少讓我在睡夢中可以享受片刻的溫暖, 這算是奢求嗎?
酸然我知道你大概不會再出現了
========================================================================
我沒事的..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