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1:08:35粘小PO

Wedding day~




結婚吧 ~

親愛的.... 這個月天天都是big day喲~

為了給你驚喜..... 想破頭的我......


希望你的開心..... 能一直一直延續下去喲~

真的~  真的~  覺得妳很好!!

雖然妳不高、 力氣又小、長得也沒有很帥~
哈....但我愛的又不是這些~
所以, 你就不要來亂了你~



不要介意我覺得妳沒有那麼愛我.......
畢竟, 我知道妳需要時間......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只是沒有那麼愛.....

是影響嗎?  或許吧~   



謝謝妳, 我的北鼻~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love you so~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真的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