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13:24  椪 柑 

責 任 "







快煩死


這個月 加油站 已經請了很多
一點也不想



3次曠職  因為手機故障 搞成這樣
昨天請了病假 今天又請事假


發Q 真是夠了


難道我就不能好好的2邊一起顧嗎
難道我就是這樣做不好事情嗎
每次的每次  抖是這樣

這次重新回去 沒想到還是給別人帶來困擾
靠悲 到底在幹嗎?

不行就不要硬撐阿
做了然後勒
又是這樣
受夠了


我不想每次抖有理由
我想好好的做
能不能讓我好好的做
我不怕累
可是身體總是撐不住


靠悲  堅強點能不能
你就這麼點本事嗎?


朋油 朋油
別再找我 別再煩我
我只是想好好工作

我只是想做個負責任的人
有擔當點
不困難的阿 糙妳媽的
有什麼事 等我休息再說
歐給歐給





快被煩死 
快被自己氣死
發Q  ˋˊ

上一篇:關 

下一篇:串 連 "

  椪 柑  2008-09-19 12:30:13

ˊˋ哀哀~看你這樣都不知道怎ㄇ安慰你ㄌ,你要好好冷靜想想,事情就不會複雜ㄉ,不要太過煩惱,不要太過暴躁,想ㄉ簡單點,學會拒絕,不要讓周遭ㄉ人給你帶來困擾,兩邊ㄉ時間分配好,什ㄇ時間該睡覺,什ㄇ時候可以出去,出去ㄌ就要自己想辦法上班,不可以因為玩ㄉ時間耽誤ㄌ上班,有時間多補眠,不要老是不睡覺,不然你ㄉ身體真ㄉ就會抗議ㄌ!!知不知道ˊˋ好好照顧自己,你可以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