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0:19:55  椪 柑 

朋 油 "





  ※ 小君 










聽了那麼多
朋油 你們的關心
我抖知道


很謝謝妳們這陣子的口水
我會好好振作
不會在這樣下去

分手ㄦ以嗎
是不是
有什麼好難過的
在交就好啦 是不是這樣說


或許這陣子妳們對我感到很失望
因為我的所作所為
讓妳們很失望

自己也覺悟了
自己也覺醒了
不該這樣下去

活在那邊
得到的是甚麼
什麼抖沒有
自己活在過去
又何必 !!


告訴自己

從今開始
我會過得更好
我會一點一點慢慢的成長


不會再讓妳們失望
新的一月
我要慢慢走出來
這種痛 我承受得住
沒事的 
我會一天比一天過得還好


時間 會淡忘我對你的愛
我想 這樣我會更好過



朋油們
很謝謝妳們
這段時間 謝謝妳們陪著我


感謝 
親愛的亮亮 小君 跟麻雀
還油 我沒忘了妳們2個

這對愛吵架的一對寶
妳們說的 我抖聽進去了
我會好好的振作



















PS :可愛

有可能你過幾天就要走了
也或許妳要待到月底才走
但是 少了你的歡笑聲
真的會差很多
是你帶給我們很多歡樂的
你總是 難過不表現讓我們知道
明明 不開心的
卻要強顏歡笑
這些我抖知道

公司多了你這個寶
大家多麼愛你 你也知道的
你的網誌我也看過了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們抖會支持你的
那邊有那邊的好
這邊也有這邊的好
有好有壞 
只是看你選那邊
路是你自己的
家人也是為你好

可是 這個決定 在於自己
別人是不能幫你決定的
我們只能給你參考
懂嗎?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們抖是支持的
但是 去到那邊
別忘了 多多回來看看我們
那天你跟我說那麼多
我也聽進去了
也很謝謝你的教訓


兄弟
我挺你 。。





上一篇:驚 喜 " 

可愛 2008-09-03 10:50:56

恩恩.....
我相信你做的到ㄉ...
加油.......
不要讓我失望ㄌ.....
謝謝你打ㄌ這麼多話給我......
哈哈.....
讓我不知道該打什麼.....
我們一起好好加油....
我們做的到ㄉ.....
不要讓人給看扁ㄌ....
再怎麼說都要有骨氣....
這就是當提的本事..........
懂八...........

麻雀 2008-09-03 10:13:12

這樣才對嘛~~一直停留在原地~~又能如何呢~~
事情也是無法改變的阿~~傷痛會隨著時間漸漸淡掉的~~當作是個成長~~加油嘿~~身邊的朋友都會陪你走過來低~~別再當個令人擔心的"小孩"了~~~你該長大了...彭小朋友~~~

正妹在哪???我看不到捏~~~是你嗎??嘖...
新的開始~~我倒是要仔細看看~~你真的是正妹嗎?!
別再讓大家對你失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