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2:18:52▪ S.L▫

所謂的成熟?

所謂的成熟是什麼?

其實我們都知道不能任性,
卻偏偏總是對自己最愛的人、最了解自己的人、最熟悉的人任性,
有時後耍耍小孩子氣會讓愛自己的人覺得惹人愛
但是一旦過度,似乎總是讓人討厭、無奈、受不了?

是不是成熟與任性,也要看場合、地點、時間?

有的人都希望自己成熟、會想...
可是
成熟真的好嗎?
誰又知道成熟的定義在哪?

很多人常常對我說..覺得我比同年齡的孩子們成熟很多,思想像25的阿姨
但我真的是嗎?我不知道..

有時候反而希望自己能幼稚點,
希望自己能夠像同年齡的大家一樣

或許因為自己早出社會..
了解大人的世界難懂
了解職場有時的可怕

學校三年碰到的頂多是同學的離開
但職場上,三年你可能就碰到上百個不同的人...
職場上,人的進進出出,遇到總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個性
你都不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賣的是什麼藥?

我有時反而覺得多點幼稚不好嗎?
再幼稚,再不成熟,也只剩下這短短的時間..
我們就即將要步入社會
很多想法、個性都會改變..

就讓我們把這些單純好好的珍惜
這樣不好嗎?
或許以後,當你想要單純,想要幼稚..反而卻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想回到過去..不簡單
想要前進,卻只是需要花點時間花點心思...

那何不,好好的把握現在呢?



我親愛的好朋友..
在愛情裡任性,只因為是你的在乎沒有錯,

我想你只是覺得他應該瞭解妳,知道你想什麼
所以當他沒有照你的想法走時,你就會不開心不高興

可是...
我們都不該把對方對我們的好當做一種理所當然
這樣只會讓自己吃虧,讓對方疲憊罷了..
會讓兩人到對後只留下傷痕

我想我們都該將心比心..
你的單純你的好,我想他都知道
但是他也希望看到你的成長吧

你們的相處模式或許我不懂,你們的問題在哪可能我也不清楚
只是想告訴你..
若是你重視你們的感情
或許你可以試著問他要的是什麼?

你懂他的過去
你滿意他的現在

那你是否已經把他"因為你而改變"這件事情當作是一種理所當然了?
還是有感激在心,希望有天自己也可以為了你愛的他做些什麼,改變什麼呢?

我常常告訴自己一句話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是沒辦法解決,改變不了的〞

現在我想把這句話送給你..^^
希望對你會有些幫助
如果有什麼事情,記得找我談找我聊
你告訴我的我會記得,你問我的我會幫你一起想辦法

我們....一起加油吧^^"

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