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9:44:29狠如羊

你該知道

你該知道 夜深人靜就戴上耳機
你該知道 能夠說明就不叫情緒
你該知道 每一天都要證明自己曾努力
你該知道 不過是一場遊戲而已

你該知道 人在江湖就身不由己
你該知道 可以回頭就不叫過去
你該知道 有一天終要嚥下最後那口氣
你該知道 沒什麼多偉大的道理

反正到了最後 我還是會說 請原諒我的有口無心
我承認生存下去這一件事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般容易
可是到了最後 我還是要說 請不要太過得意忘形
因為啊站在十字路口的你也會像我現在一樣舉棋不定

你該知道 沒人在家就別按門鈴
你該知道 不會懷念就不叫曾經
你該知道 這一天非要咬緊牙關撐過去
你該知道 海闊天空的那種心情

上一篇:即興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