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19:48:36光仔

討厭警察>"<

說到這個.............

為什麼警察都一個樣

犯賤...........=.=

像我這個好市民..........

居然把我蘭攔下來開紅單....凸

前幾天假公借私去茂林玩

因為不想戴安全帽...在那種地方

居然有警察.....>"<

害我被開了紅單.....討厭

哼哼........生平第二次被攔下來

還有一次是被照相........凸

為什麼台灣警察都這樣呢

真是......又不是什麼繁華的地方

在這種郊區也開罰單

真是#@%@^%#%#%$#&#^#*#*^%#&#

唉.....我的荷包

我是好市民阿.............天阿

警察有什麼了不起.......

只會讓別人不爽.........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