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2:08:59光仔

社會亂象

看到這次選舉過後....
心中無限感慨
我並不代表任何黨派
我只是想說出我的看法

我們台灣想要的是什麼??
和平安祥
人民過的好就好
一個法治社會
現在呢......

國親兩黨這樣做對嗎
我不知道他們這兩位有沒有想過
你們是為了台灣好還是怎樣
拉了屎...不擦屁股就走人
還有那些為了人民喉舌的代表
做官的都一個樣.......看了就賭濫

說什麼叫民眾繼續抗議
自己跑回家去
有種連宋跟一些民代就留在那邊阿

還有那些國親的支持著
你們是吃飽沒事做是不是阿
製造噪音....增加國家成本
難道你們不知道國家已經赤字了嗎
你們這些人.....可以說是害群之馬
做這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很爽嗎

說什麼不要引起國外笑話
你們這不是在搞笑嗎

難道選舉就一定要贏才是選舉嗎
輸了...就要驗票
這只會讓人家恥笑你
運動家精神.........
更何況....開票的人顧票的人
幾乎都是國民黨的

居然要一國元首去跟神明發誓沒有做票
拜託
你騙誰不知道阿
做票根本是國民黨的專利
(這樣感覺很像我是民進黨的)
這只是在我家這邊的情況
從以前到現在
有收過錢的...都是國民黨的

要一個國家元首脫光衣服在你們面前
唉................

還說自己不是暴民勒
衝撞地檢署不是暴民??
那你跟我說 暴民是什麼
是不是那種拿著機關槍掃射才算是阿

股票大跌........
這些誰要負責阿
要不是有你們這些人

是不是因為.....
連宋這次沒當選
他們的政治之路也完了
所以才會搞這攤.......
運用一些無知的老百姓

一些外省人老農民
你們都被利用了你不知道嗎
抗議受傷暈倒
得到的是什麼
你以為宋楚瑜會到你家安慰你
給你錢
照顧你什麼的
你別傻了

現在我看到的大家看到的
就是連宋為了一己之私
來利用你們

他們有綠卡
我們有嗎你們有嗎
他們有後路可以走
你們呢


唉....................
這真的是台灣第一次
真的是世界都在看
看笑話阿

如果真的這樣
我寧願回到共產社會


就算選舉結果有問題
陳水扁還是總統
也要到五月中旬過後才換
這些政府高官究竟在做什麼
為什麼不把暴民通通抓起來
乾脆宣布戒嚴算了
這些人民留著也是浪費國家資產
唉...........


真是天大的笑話阿

中共:台灣亂了 哈哈
我們用武力去解決吧

台灣人民:抗議抗議

中共:我們上岸了他們還再抗議

台灣人民:驗票驗票

中共:通通不要動
現在由我們統治

台灣人民:阿??你們什麼時候上來的

民進黨:案..早知道乾脆直接給連宋當就好了
早知道就不要出來選..

台灣最後落入中國版圖.........THE END

PS都是那些死老百姓害的
死老百姓.....................